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乾爹澎恰恰預言 孫協志、韓瑜會復合

無論金鐘50為綜藝圈下了什麼結論,澎恰恰和許效舜仍賣力為本土綜藝全力拚搏,澎說:「我無意對他們的看法百大企業信貸年息借貸增貸轉貸做任何批評,但希望參與綜藝評審的巴戈、崔麗心、曹蘭和趙樹海等人,有機會來上我們節目。」澎並認為,乾兒子孫協志和韓瑜有未來還是有機會再做夫妻。

三立「超級夜總會」開播以來已邁入兩百集,節目曾造訪73個鄉鎮、46間廟宇,創下有線收視4的收視率紀錄,堪稱有線本土綜藝代表,在兩丑中擔任紅花的苗可麗說:「我曾和謝金燕演戲,也和豬哥亮主持節目,深知這對父女有多相愛,如果有一天可以在我的節目裡碰頭,大和解,會是我最大願望。」

澎恰恰也許願,說孫協志和韓瑜這對,有一天繞了一圈能走回來。他說,他是孫母的秀場同事,也是孫結婚時的男方家長代表,更擔任主婚人,「這事他沒打過一通電話來,但我覺得女的很文靜,和男方登對、速配,這對根本不該分開,就像孫興和林美貞,很多事情過去後,覺得還是彼此適合,就該繼續在一起。」

「超級夜總會」因繞著台灣走,不在棚內做,戶外的甘苦3人點滴心頭,許效舜曾在上台前因痛風造成筋肉錯離而在後台崩潰大哭,眼淚擦乾上台繼續搞笑,杜鵑颱風襲擊宜蘭時,節目當天正好要在南方澳外景,最後不得已取消。酷熱、寒冷等外在條件都影響著節目進行,許效舜說:「有一回短劇戴假髮,裡面沒放暖暖包我根本演不下去。」一路辛苦努力,也希望被金鐘評審們看到。

更多udn報導:女星前胸大解放 批前夫睜眼嘉義市急借現金說瞎話?超模一絲不掛上街頭 騎士驚仆街

也許你還會想看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乾爹澎恰恰預言-孫協志-韓瑜會復合-160000034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igflo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